WINWIN溫馨提示:

溫馨提示: *顧客在本店購買任何貨品後發現有問題, 必須出示本公司的七天之內發票更換相關貨品, 不設退款! (不包括人為損壞/遺失發票)*
注意 - 特價貨品出門, 不設退換!! -

本網站未能盡錄部份唱片和影片、LP & BOXSET..
歡迎各位顧客致電查詢或到門市選購,謝謝!!

不便之處, 敬請原諒!!


WARNING:本網站的內容只供資訊交流用途。

星期五, 4月 06, 2012

陳嘉樺 Ella@S.H.E - 我就是... (EP) (預購版)

產品名稱: 我就是... (EP) (預購版)
歌手名稱: 陳嘉樺 Ella @S.H.E
推出日期: 2012-04-06
語言: 國語
光碟格式: CD
其他資料: 台灣預購版2CD
出版公司: HIM 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
WINCODE: HIMCD01161

內容簡介/ 曲目:
壞女孩心機加贈:預購超值贈品: [Ella個人創作CD] 歌迷必備

預購贈品收錄Ella個人創作CD共三首,包括NIKE 2012 Be Amazing運動宣言歌曲以及Ella獻給姊妹最真心的私房demo:330、公主Selina。最Amazing的貼心贈禮,不得不收藏!


她是個壞女孩 她的壞人見人愛
她不是大美女 但她勇敢做自己
不守規矩 不設限 打破規則 跳脫框架

1. 壞女孩 - 電影「女孩壞壞」主題曲,電子搖滾大快人心!
2. 我就是我 - Ella首度演繹性感爵士風,顛覆你對Ella的聽覺定義!
3. 懂我再愛我 - 電影「女孩壞壞」插曲,TANK創作跨刀聲情對戲。
4. 厚臉皮 - Ella愛的創作曲,祝天下有情人勇敢追愛!
5. 愛像什麼 - 電影「女孩壞壞」插曲,經典老歌女聲重唱。
Bonus Track
6.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(室內樂版) - 與蘇打綠合唱溫暖情歌 全新弦樂編曲優雅華麗

隨碟附送海報, 送完即止!!

{現已上市!} 

歡迎親臨門市選購~ TEL: 27822819   E-MAIL: winwinshophk@yahoo.com

Win Win SHOP 威威店        你的音樂專門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